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组织开展第三期班组长培训

2023-04-14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薛英刚

        根据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关于《开展示范性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培训计划,4月13日至14日,龙钢公司在炼钢厂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期班组长培训,来自各基层单位80余名班组长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樊登读书会、北京中医药大学、韩城市人民医院、韩城市妇幼保健院、韩城疾控中心、韩城市矿务局医院相关专家老师,以及工会办公室、能源管控中心相关专业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内容包括职工权益保障知识培训、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及应急处置、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甲状腺疾病预防与治疗、心态管理等多门课程,内容多以健康知识为主,丰富多彩,实用性强。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案例分享、交流讨论等方式,培训过程中,各专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战经验,就工会知识、健康知识及日常生活中各类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述,列举了大量鲜活的事例,细致讲解如何规范化地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健康知识盛宴。参培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各类常见疾病的预防有了更加科学、清楚的认知。

        此次培训旨在宣教、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管理意识、疾病预防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促进工会优质服务下基层、进班组,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开始前,公司工会还为各基层工会发放了《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书籍,并要求各班组长要发挥好企业管理中的神经末梢作用,将本次培训内容传达至班组全员,让所学知识惠及每位职工。同时,各班组长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水平,激发团队力量,带领团队创造佳绩,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