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共克时艰 保卫人在行动

2022-01-10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杨张健

        共克时艰 保卫人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西安疫情严峻形势,综合服务公司安保大队全力以赴、精准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公司全体职工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筑牢“外防输入”线,打造抗疫铜墙铁壁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深夜零下十摄氏度的五号门岗位,安保大队警卫中队执勤人员正在进行测温检查。“在当下疫情严峻的时刻,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既是为大家健康安全负责,更是为公司生产经营顺行筑牢防线。”

        警卫中队作为公司抗疫第一线,严格按照公司防疫办最新防控措施和要求,在两周时间内3次升级门岗管控工作措施,24小时保持战时状态,在南门、五号门专设人、车分离通道,严格进出公司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严禁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公司,并通过领导带队检查、定点督导等方式,压实岗位责任。截至目前,共登记632人,劝返低中风险地区113人,各岗位检查登记车辆共1472辆。

     

   紧绷“内防感染”弦,提高全员免疫力

        “还没做核酸的请尽快过来进行检测。”“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在公司办公楼下的临时核酸检测现场,警卫中队队长正在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大队积极配合相关单位,通过提前设置检测通道和执勤点位、做好现场医务人员沟通协调、及时疏导分流现场职工等措施,有效避免了核酸检测现场可能出现的挤、乱、吵等情况,并在排队过程中向职工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构建“人物并防”链,助力企业阔步向前

        安保大队不仅针对风险区域人员进厂进行精准摸排,重点场所开展“一日四消”,而且对重要时期物料进出严格管控,及时调整出厂检查、厂内检查的工作方法,扩大检查覆盖面,做到应检尽检,全力保障公司物资安全利益不受侵犯,助力生产经营稳定顺行。

        “全体安保工作者将严格按照公司部署要求,坚决巩固好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带着召必战、战必胜的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寒冬将过,春日可期,在后续工作中,安保大队将始终筑牢一道线、紧绷一根弦、构建一条链,全力以赴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