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节日里的最美坚守

2022-01-11 18:28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党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欢声笑语、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里,储运中心成品作业区的员工们为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依然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放弃了元旦休息,选择了与十里钢城为伴,他们奋斗的样子,真的很美。

合力把关,筑牢疫情防线

        近日,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生产稳定顺行,储运中心成品作业区全体干部员工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对在岗人员健康状况及休假期间活动轨迹进行详细摸排登记,包括外出地点、时间、接触人员、乘坐车次等逐一排查,杜绝输入,将外协司机的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每天坚持查验两码和体温测量,保证每位员工身体健康,确保企业生产运行稳定。

认真扫码,把控好钢材质量

        受疫情影响,外运车辆基本停运,钢材的出库主要靠火车运输,北门二维码的车流量瞬间增加了很多。然而二维码业务员李璇毫无怨言,依然认真对待每一辆上站车辆,从装车件数到钢材规格,从外观质量到力学性能,每一组数据她都认真核对,确保无误后才将那张代表着公司“禹龙”品牌的质保书递交到客户手中。“师傅,你的安全帽要戴上,戴安全帽的作用是为了对自身安全起到防护作用……”在司机上车抄号的时候,她还不忘提醒司机师傅们注意佩戴安全帽,对她来说,安全的重要性在她心里已稳扎根基,如影相随。

全面巡视,做好现场检查工作

        张英是储运中心成品作业区质量班的一员。身穿蓝色工作服、脚穿黑色劳保鞋、手拿游标卡尺和卷尺,这是她每天进入现场时的标配装备。虽然是节假日,但她还是和往常一样,与搭档高彩凤进入库房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节假日里,她们要增加现场检查频次,做好检查记录,抽查实物库存,核对报表,实时跟踪外观质量缺陷钢材返库处理情况,确保在节日里公司“禹龙”品牌不出任何问题。用她的话说,节日里,钢城服务标准不能降低。工作中的张英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穿梭在轧钢厂各个厂房里,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认真学习和虚心询问,她身上那种谦虚随和的秉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