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添动力 聚合力 全力以赴 助力元月开门红

2022-01-07 15:54    来源:轧钢厂    作者:杜婕

        新年伊始,轧钢厂棒二作业区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信念,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精心部署,添动力、聚合力,全力以赴,助力元月开门红。

        

用好“红色引擎”再添动力

        该作业区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强化思想教育,用“红色引擎”激发全员奋进动力,为全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坚持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促进生产,增设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主题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生产指标完成衡量党员干部工作绩效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展现新作为,推动作业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掀起“头脑风暴”再聚合力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岗位创新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元月开门红。该作业区持续推进“我为企业降本增效献一计、出一策、干一事”活动,要求各班组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生产管理、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党建等工作,创新思维,提出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挖掘更快捷有效的工作方法。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组织专人对征集建议和意见进行分类汇总评估,积极与专业科室沟通,选出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该作业区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方面结合生产需求,及时调整各规格作业计划,由科级管理干部带班值守,对生产现场、安全、质量以及人员精神状态等重点工作进行管控,确保特殊时期安全工作不出问题,切实巩固安全生产形势。另一方面紧抓疫情防范工作,坚持每日对员工进行测温,定点定时做好班组消毒消杀工作,并根据当班出勤人数及时发放新口罩,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安全上岗,助力元月开门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