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贺海伟荣获“韩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21-05-06 19:48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焦欣

        4月29日,韩城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公司贺海伟同志荣获韩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现场发言。

        贺海伟,炼钢厂连铸二区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他参与完成了炼钢厂5#、6#连铸机的安装调试以及20#、45#、60#、65#、30MnSi、PSB830、ML45、37Mn5等新产品的开发生产。针对生产中的瓶颈问题,他成立党员技术攻关小组,组织开展了降低生产事故、提升铸机作业率、连铸中间包、结晶器寿命等攻关及创新改造项目30余项,创效680余万元。通过研究改造,使连铸中包寿命由42小时提升至74小时。在他的带领下,区域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不断刷新,多项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使命,充分发挥职工技能大赛、技术比武、创新工作室和网上练兵四大平台机制,不断激发职工学习热情,提升职工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养了许多像贺海伟一样的高技能人才,他们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倾情奉献,有效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