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公司生产一线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4-01-31 19:13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峰 樊博

    1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公司生产一线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公司安全管理部、行政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设备能源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450㎡烧结机环冷机效能提升改造检修现场,陈骁与现场施工人员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查看了环冷机效能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现场安全管控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一是要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变成“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二是要注重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优化改进措施,为铁前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打好基础,助推铁前烧结矿低成本。

        在450㎡烧结机电除尘检修现场,陈骁查看了施工人员高空作业及现场临时用电、用气、动火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在特殊时段能够精准施策,大幅压减检修费用,高质量推进检修任务给予肯定,并从行业先进技术的应用、节能降耗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他要求,一是做好特殊时段安全管控,积极做好电除尘空载试运行和热负荷试车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关注近期极寒天气的变化,做好检修人员及设备设施的保暖、保温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电除尘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做好检修任务的收尾工作,为下道工序的低耗稳顺运行做好支撑。

        在能源管控中心机加生产现场,陈骁检查了职工标准化作业程序,详细了解班组人员配置、台时制工作的落实、现场作业环境及后期的业务发展等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充分研判安全风险,要组织有针对性的安全培训,做好生产运行过程管控,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二是要做好台时制工作的落实,真正的让“业绩决定薪酬”的理念落实落地;三是要不断加大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储备,真正让机加产业为企业设备的稳顺运行保驾护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