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对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023-02-16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范王刚 白崇高

        2月15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带队对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安全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规划发展部及该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中,王建军一行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教育培训、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协方安全攻坚提升工作的通知》学习及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王建军要求,一是现场施工人员与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项目部要设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足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制定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实现安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项目部要将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与外包项目安全管理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确保外包项目安全管理始终处于受控和在控状态;四是要重点梳理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及两级集团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陕西省“五十条具体措施”及陕煤集团“五十项具体工作”。

        王建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外一条心,齐抓共管,不断夯实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过程控制、强化公司区域内外协方基础能力建设和本质化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为公司和外协方安全生产双赢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