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产品结构调整重点项目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2-16 00:00    来源:    作者:钢轧新系统项目部 吴琪 王芳

        2月15日,公司召开产品结构调整重点项目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公司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副总经济师杜战利及钢轧新系统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对调研的目标区域及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参与调研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习晓峰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做好调研工作是保障项目落地建设的先决条件,要以集团公司对产品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方向,扎实开展调研。他要求,一是调研小组要将安全摆在首位,小组成员要强化合作意识,勤沟通、多联系,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弘扬杨海峰书记提出的销售工作“四千四万”精神,在调研过程中找准主要板材、型钢及其他品类钢的终端需求;三是要注重调研质量,提高调研效率,切实做好调研数据分析、整理工作,以可靠的市场需求为原则,从深度、广度、精度三个维度进行考察,地毯式摸排区域市场,以实干实绩推动项目建设,为企业基业长青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杜战利表示,调研要结合公司实际,聚焦终端用户用钢需求,从用户年平均用钢量、采购现状、意向需求及未来产品发展方向着手,制定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集团公司项目决策提供强有力支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