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年终检修疫情防控及货运车辆闭环运转工作推进会

2022-11-04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雷彦萍 张蓓

        为确保公司年终检修工作高效开展,物料保供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转,11月4日,公司召开年终检修疫情防控及货运车辆闭环运转工作推进会。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总经理朱元洲,各单位及各协作单位、兄弟单位、参检单位疫情防控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对一个月来,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级疫情防控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疫情防控稳定受控、生产经营顺行有序,彰显龙钢团队过硬作风,彰显国企担当作为。

        就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清醒且坚定地抓好疫情防控。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时间节点的特殊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落地到底。二是要统筹且高效地完成“双线”任务。时值公司年终检修的关键时期,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做到战“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防疫办要及时调整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管控政策,实行分级分类管控,最大限度减少输入风险。各单位要统筹战“疫”生产两条主线,一方面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另一方面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重大检修项目、重点推进项目以及生产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韩城市应对办工矿企业组关于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年终检修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对货运车辆闭环转运有关要求进行了再明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