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2-11-08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11月7日,公司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上周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了近阶段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按照第一议题的要求,组织学习了文章《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就上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安排部署本周工作,公司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对干部职工十月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要求。李都宏在传达中指出,十月份公司生产运行、经营管理达到了历史较好水平,完成了集团下达的控亏目标任务。但由于目前行业整体形势十分严峻,要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仍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激情和态势,巩固好十月份的各项成果,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发力、继续提高,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抓好十一月份各项工作,李都宏从七个方面作了强调。

        关于工艺管理工作。他要求,一是尽快查清高炉镁铝比低的原因,找准症结、尽快解决;二是强化工艺管理,在生产工艺管理过程必须预防预控,做到提前感知,提前拿出应对措施,防止管理过程中出现问题对生产系统造成影响。

        关于年终系统检修。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结合十一月份形势,继续挖掘检修过程中的降本增效点,把各项工作做到位;二是要及时统计、分析各种数据,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三是要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抓好检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做到善始善终;四是要每天统计好检修节点、进度、进展情况,对出现滞后的问题要及时通报、采取措施。

        关于煤耗控制,他强调,一是要与韩城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抓实市政部门给予的政策“窗口期”,让政策优势转化为经营成果优势;二是要结合燃料结构优化和降本增效措施,认真策划,尽快确定明年公司用煤方案。

        关于安全管理,他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各级安全专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及时关注检修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每天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二是要利用这次检修加快对煤气环网的整改进度,消除隐患;三是要把前期确定的安措项目进行再梳理,利用此次系统检修加快实施,予以投运;四是要及时掌握检修重点区域、重点作业和重点控制要素,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做好检修期间应对大风雨雪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修安全顺利进行。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放在同等位置来抓,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做好检修过程中外来施工队伍管控;二是要认真汲取近期部分外协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于麻痹大意造成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好承运单位车辆司机的管控;三是要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影响的外协单位相关领导进行约谈,树牢“大防疫”理念;四是各单位要在检修过程中督促参检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各个防疫前沿的人员要汲取经验教训,把好防疫关口。

        关于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抓紧推进,克服疫情防控造成的影响,确保项目进度按照既定要求推进;二是要充分考虑棒线直轧改造项目后期的运行效果,提前预测和梳理出项目改造结束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做到建成就投运、投运就见效。

        关于党群系统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做好近期系统检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降本增效以及十月份各项工作亮点的挖掘和宣传报道。各级新闻工作者要善于“感知”,及时了解和掌握社会的关注点、各级领导的关注点和基层职工关心的问题,利用各种平台做好生产和检修过程中亮点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让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二是要尽快和集团公司对接,按照集团安排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和辅导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