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2022-10-30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10月28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公司领导陈骁、黄素华、薛社康、邢宏昌及评价团成员、项目陈述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对100万吨/年转炉渣一次处理改造项目及5#高炉风机变频系统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经过25名评价团职工评委的质询,最终100万吨/年转炉渣一次处理改造项目未通过评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在项目评价后,对民主监督评价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责任人要有勇气和胸怀,吃透项目内容,面对问题不回避,针对提问准确回答,不断提升能力,以精益求精的标准干好本职工作;二是项目管理人员既要要懂经济又要懂管理,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加强学习,成长为复合型的管理人员;三是职工评委提问要有针对性,简明扼要,进一步提高评价质量。同时,他在讲话中还要求工会办公室要搭好平台,评价办公室要做好项目调研和评价方向的确认,纪检监察室要针对技改、重点项目的进度、质量、过程等进行日常监督,同时做好问题的调查处理,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发挥优势,不断拓宽项目评价领域,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评价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其他参会领导还对职工民主监督评价的评价方向确定、项目流程管理、项目验收考核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2022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未通过项目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