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督导检查组到绥德县西直沟村督导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06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    作者:薛强 孙超超

        11月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到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点绥德县义合镇西直沟村督导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周红民一行首先来到两名驻村干部居住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叮嘱他们在搞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日常锻炼,注重身体健康,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随后,在听取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还深入西直沟村粉条加工厂、香菇大棚基地,实地查看了香菇长势、品相以及粉条加工生产情况,看到香菇和粉条质量大幅提高后,大家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西直沟村,检查组还与部分党员、村民就驻村干部工作表现背靠背进行了解,听取了大家对驻村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总体上,村民们对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一直以来,驻村干部工作都比较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从他们身上体现出了钢铁人的硬朗作风。

        调研结束后,检查组还与西直沟村支委班子开展了党建联建工作交流,分享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

        据悉,2022年以来,驻村干部结合广大职工诉求,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在无成熟技术指导的条件下,通过反复试验,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开发成功无矾粉条,目前已生产两万余斤。“无矾高品质粉条的开发成功,一定会成为促进我们西直沟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特色品牌!”西直沟村党支部书记、村长王智荣自豪地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