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宁波舟山港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到陕钢集团参观调研

2022-06-27 09:52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薛翔

        6月23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一行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参观调研。陕煤集团总经济师杜平,企管部副总经理李昊,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宫黎明一行先后深入龙钢展览馆、2#综合料棚、炼铁厂5#高炉、炼钢新区、轧钢厂棒一、高线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龙钢公司改革发展历史、生产运行组织、含铁原料采购等。

        参观调研过程中,宫黎明对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钦佩。并表示,陕钢集团大胆改革、敢于突破、创新发展的精神值得借鉴学习。同时,他还对龙钢公司绿意盎然的生态厂区以及干部职工身上所表现出的干事精气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海峰在现场还向宫黎明介绍了陕钢集团发展历程、装备水平、发展规模、经营水平以及协作配套、“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以浩吉铁路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参观调研结束后,宁波舟山港公司、陕钢集团领导一行前往陕煤集团进行了座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