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高温岗位“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2022-06-27 09:48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薛翔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防暑降温工作始终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6月23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高温生产岗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陕煤集团总经济师杜平,宁波舟山港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受邀参加了慰问,为职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和亲切关怀,陪同慰问的还有陕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龙钢公司相关领导。

        在龙钢公司炼钢新区连铸高温生产现场,领导们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并将防暑降温饮品递到他们手中,叮嘱职工们做好暑期防护。

        杨海峰在慰问中对杜平、宫黎明一行来龙钢公司调研并慰问干部职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战高温、度酷暑、战胜钢铁严寒的战斗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龙钢公司的干部职工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钢铁队伍,1-5月份,企业产品产量屡创新高,提煤降焦成效显著,入炉焦比、钢铁料消耗等关键指标稳定向好,生产成本管控有力,经营结果位居区域前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盈利能力回归行业排名前30位的骄人业绩,得到集团上下一致认可和肯定。

        他希望龙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钢铁工人不怕苦、不服输,以更昂扬的状态、更精准的举措战胜炎热天气和行业严寒,确保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同时杨海峰还要求,龙钢公司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健康陕钢”理念要求,关心关爱职工,做实防暑降温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面完成“双目标”任务和陕煤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此回报陕煤集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龙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两级集团各位领导给予龙钢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深化“实现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管好三道线”的工资决定机制改革,瞄准“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补短板、强弱项、促稳定,以更加昂奋进的姿态打赢止亏减损攻坚战,为集团竞争力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在慰问现场,龙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情激昂,掌声持久不息,大家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倍感振奋,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在两级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有效应对当前异常严峻形势,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夺取生产经营的新胜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