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渭南市总工会来公司“送温暖”

2022-01-20 12:1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静

        1月18日,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韩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养义一行来公司“送温暖”,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各基层工会主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侯雪静为公司发放了2022年“送温暖”活动帮扶资金。

        针对公司工会工作,她要求:

        一是看望慰问,冬送温暖,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龙钢公司党政工同心同向,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应对挑战、积极改革、不断创新,谱写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二是共同分享,总结谋划,在认真总结2021年取得成绩的同时,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将领导干部揭榜挂帅的勇气,转化为公司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作为。

        三是共话友谊,再谋发展,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更加紧密的联系,发挥好工会“智囊团”“稳压器”作用,找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为职工技能提升建立机制搭建平台,用好劳动竞赛激励机制,为企业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四是疫情防控,主动作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以应变思维组织生产经营工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和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职工身心健康得到保障。

        五是权益保障,普惠职工,龙钢公司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竭诚服务职工工作中取得了长足发展,从职工春节福利发放物资种类和数量上,能充分感受到职工的幸福感满满,要树立对企业有贡献的送奖励,对生活有困难的职工送温暖的导向,不断提升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助力企业基业长青。

        会上,李都宏对侯雪静一行来龙钢公司“送温暖”表示欢迎,对渭南市总工会和韩城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龙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赵春棠对公司工会双节“送温暖”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