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普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

2022-01-10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    作者:权立伟 张锋

        元月9日,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普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并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李都宏、赵春棠、冯伟、李艳芳、王建军、习晓峰以及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对目前的行业形势和区域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围绕创新驱动、工艺统领、专业人员素质培养、经营管控小组管理等做了交流。

        李红普对龙钢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对标工作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龙钢公司近两个月变化很大,各项工作标准更高、工作效率更快、成本竞争力更强。他指出,在目前的行业形势下,两个兄弟单位都要树立紧迫感,不断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取长补短、促进提升,实现彼此效益最大化。

        就做好此次对标交流工作,李红普强调:一是要学习龙钢的精神,要以谦虚谨慎的心态学习龙钢人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学习龙钢人干事创业和对工作“一口清”的精神;二是要学习龙钢的工艺,在学习过程中要细心,全方位、多角度学,真心实意学,把“真经”取回去;三是要学习龙钢的低成本管理,特别是龙钢在钢铁工艺管理上的思想和理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首先对李红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龙钢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成本管理、指标管控、炉料优化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结合公司近期各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算账经营,围绕经济效益核心,组织工艺系统在生产经营中算大账,立足工艺,统领全盘;二是划小经营单元,树立“算账思维”,把算账的思维向基层延伸,形成班组、作业区、分厂、公司四级成本核算模式,围绕降低成本和创造效益抓管理、抓考核;三是抓好低成本是核心,低成本运行是重中之重,必须把成本尽快降下来;四是工艺降成本,创新是驱动力,要形成工艺统领的思想,在工艺上下大功夫;五是经营管控小组要贴近市场、贴近经营,分工明确、协同联动;六是要树立大工艺、大管理的思路,重视专业人才培养。

        他还要求,龙钢公司要以此次对标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汉钢的交流互动,要在交流的过程中畅所欲言,以空杯的心态认真学习汉钢公司好的经验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公司各项经营指标。

        座谈结束后,双方还分组进行了对口业务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