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树方案评审会

2021-12-15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静

        12月13日,公司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树方案评审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评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春棠及各奖项评审组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等参会。

        会上,赵春棠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评树表彰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做实做优公司“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讲好龙钢故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评树表彰工作机制。优化完善评树表彰工作机制,促进评树表彰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立公平公正的考评机制,将真正优秀的、有代表性的先进评选出来;三是要发挥好厂务公开民主监督作用。各级评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树表彰工作办法,逐级推荐和评审,报请党委审议后,及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受职工监督,确保评树表彰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不断提升评树表彰工作的影响力。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在公司各专业领域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公司打赢生产经营收官战。

        公司评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关于评选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奖项评审组负责人对各奖项评审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