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到生产一线送慰问

2021-12-17 08:25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程疆娜

        12月14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生产一线,对在“奋战四季度 冲刺年目标 坚决打赢生产经营翻身仗”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送去慰问,并发放劳动竞赛奖励,鼓舞生产干劲。

 

        慰问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为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发放了劳动竞赛奖励。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四季度面临生产经营重重困难时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近阶段生产经营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

        2021年仅剩半个月,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打赢年度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落实责任,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关注职工队伍的安全稳定和生产系统的高效运行,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做好基础保障。

        市场是拼出来的,效益是抠出来的,成果是干出来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继续以“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和“不争第一就是混”的结果导向,打好收官之战,谋好开局之篇,当好陕钢集团排头兵,为公司奋斗“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单位一把手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2021年最后阶段,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紧盯指标任务,两眼向内找差距,扎实践行“干事”文化,真抓实干、创新赋能,勇于担当、鼓足干劲,全力奋战“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不放松,全面打赢效益提升攻坚战。

        据悉,10月份、11月份公司生铁、钢坯、钢材竞赛指标均达到三台阶目标,为公司顺利走出生产经营的不利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