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李都宏到各单位对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21-11-30 11:14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薛常杰

 

        11月23-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到“三大分厂、两个中心”以及综合服务公司、华龙耐材公司就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计划开展专题调研。计划财务中心、行政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品牌营销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调研中,李都宏对各单位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生产经营方面,他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精准研判,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工艺引领为基础的精细化生产经营方针,牢固树立算账思维、精细管理的理念,围绕既定生产经营目标,精细策划2022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推进。

        在能源管理方面,他强调,能源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加大能源指标考核比重,严格按照能源双控目标,进一步梳理节能降耗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落实。同时要围绕能源价格优化、消耗控制、新能源引进、能源管控机制建立等方面细化责任、分解落实,确保公司能源管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总体能耗管控达到既定目标提供支撑。

        在降本增效方面,他指出,要从工艺降本、外委外协业务置换降本、管理效率降本、政策红利降本、数字化物流整合降本、多种经营创收增效等方面,多措并举系统梳理降本增效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在绩效管理方面,他要求,要有效落实从“规模效益向成本效益”转变的要求,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成本效益、能源管控等重点目标落实,通过组织绩效与关键人员契约化经营目标责任书的考核管理,推动公司整体效益水平提升。

        质量管理方面,他指出,要从进厂物料、中间产品、出厂产品全流程强化公司质量管控,增强工序服务意识,围绕上道工序服务下道工序,工序之间协同联动,确保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人才管理方面,他强调,要加大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管理,通过人才对标交流、内部培训、人才培养、职业发展规划等措施为公司技能人才提供成长、成才的发展平台,夯实公司竞争力提升的人才基础。

        党建管理方面,他要求,要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加强党建的宣传,增强全体人员围绕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提升公司软实力,真正做到党政同心,齐力协作,促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高效开展。

        他强调,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和目标不动摇,把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向前推进,确保2022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顺利推进,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按期完成。调研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从生产组织管理、设备能源、安全环保、项目资产管理、科研项目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对2021年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目标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从各专业角度对促进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高效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