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六月份党群工作例会

2021-06-09 19: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杨延朋

        6月8日,公司党委召开六月份党群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参会并做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政工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公司党委五月份工作,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五月份党建工作“双百分制”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六月份重点工作。五项重点工作责任部门通报了合同管理、现场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治安消防安全巡查、道路交通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督查、职工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推进进度情况。

        会上,党建工作“双百分制”考核排名第一的单位炼钢厂党委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排名末位的单位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党总支做了问题分析和表态。

        陈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五月份党群系统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良好的状态和精气神,把工作做好,为生产经营提供好保障和支撑。针对近阶段党群系统的工作,他从七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陕煤政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有步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实现全部达标;五是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六是要高度关注企业稳定工作;七是要认真做好半年总结分析工作。

        赵春棠在会上谈了对公司“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和近期维稳工作的建议。并从防暑降温、乡村振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康杯”劳动竞赛等方面对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

 

精神文明新风奖获得者

        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9-2020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和公司精神文明新风获奖人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