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刘安民在党政工作会上要求:进入新阶段 展示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2021-01-13 09: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杨玺

        1月11日,公司召开周党政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近期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在厂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与集团《保密管理制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内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部门、各单位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公司各分管领导围绕系统检修、安全环保、创新创造、疫情防控、“零点行动”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01关于安全环保与疫情防控工作

        刘安民强调:一是要及时关注气温等外围条件变化对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影响;二是检修过半,安全工作不可放松,要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管理要求;三是要高度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管控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车辆往来与业务交往。职工要减少走动、聚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检修结束后现场要尽快恢复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同时,要严格按照超低排放与环保绩效达标的要求,高度关注环保设备的运行与参数。

        02关于生产经营工作

        刘安民要求:一是进入新阶段,一定要展示新气象,尽快形成新作为;二是要稳住基本盘,守住大底线,紧盯关键指标。在关键指标的攻关上,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各工序要不等不靠,以开放的心态,吸收新理念,敢于突破和创新,尽快使指标回归正常,生产恢复高效顺行的状态;四是能力决定岗位,效益决定分配。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2021年目标任务,尽快完善公司绩效考评办法。

        03关于干部作风建设与员工素质提升工作

        刘安民强调:一是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要认真突出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果评价,用好“赛马”机制,坚持“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 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二是广大干部要见贤思齐,学会欣赏,懂得感恩,以开放的心态学习同行业的先进理念、先进工作方法和措施;三是要多沟通、勤商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干,拧成一股绳,做到上下同心,左右协同,共同把龙钢所有的事情干好;四是各单位要加快人才的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五是体现以业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干事”文化的引领下,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去拼搏去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