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立足岗位展英姿 爱岗敬业做奉献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孙波    来源:轧钢厂

        20余年来,她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多次获得公司先进工作者、优秀体系运行员等荣誉称号,她就是轧钢厂棒一作业区核算员李海燕。

        自2010年进入轧钢厂核算员岗位,10年如一日,无论大事、小事,她总是以满腔热情、百分百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积极主动协调各项工作并做好后勤服务,为作业区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办公室的工作较为繁琐,除了要能写会算,还有其他很多临时性工作,但她从来不含糊,再繁琐紧急的事情在她手里总能漂亮地完成。每天起早贪黑,她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最后一个回家,每次看她,都感觉活力满满。

        遇上检修任务,无论严寒酷暑,她总是积极投入到一线做好现场实录及后勤服务工作,及时协调处理好检修人员所需的水、食物和劳保,忙完现场返回办公室,整理白天捕捉的新闻素材,以便第一时间把现场人员的精彩瞬间宣传出去。由于脊椎变形不能久坐。医生建议她休息几天,可她硬撑着没有请假,造工资那段时间硬是站着干完工作。同事劝她:“只有身体休息好了才可以继续干工作。”可她笑着说,“工资是员工最关心的事情,站着一样干活。”她对待工作的态度,让大家赞叹不已。

        对待同事,她热情包容,员工对她也信任、敬佩。由于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她早把棒一作业区所人员信息、员工个人家庭情况熟记于心,对待同事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谁家有事情需要帮忙,总少不了她忙碌的身影。工作上,她恪尽职守,遇到难题,总是积极主动向专业人员请教,找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同时,她坚持发挥“传帮带”作用,定期和其他核算员一起探讨学习,有针对性地进行理论和实践指导,培养大家个个成为行里能手,故而成为大家眼中热心的大姐。

        她就是这样一个巾帼不让须眉、执着于工作的人,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奉献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了一流的标杆,成为轧钢青年员工看齐的一个风向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