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最美“管家”黄先芳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韩新玲    来源:轧钢厂

        在龙钢公司轧钢厂柞水作业区,有一位最美“管家”——黄先芳。作为柞水轧钢综合科主任,她始终以满腔的热忱、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她对待工作认真细致,赢得了领导的认可与员工的信赖,是大家心中最美的“管家”。

        柞水轧钢的员工来自四面八方,管理起来非常不易。但是黄先芳有一项特殊本领,那就是不论员工参加工作时间长短,她都能叫出所有人的名字。因为经常深入车间,她知道每一名员工具体的操作岗位,也了解他们每个人心中所想。她经常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类困难,是员工的“知心姐姐”。去年秋天,机修员工周西平因病住院,黄先芳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给领导,并代表作业区赴西安探望慰问,将组织的关心及时送到员工心里。

        要做好柞水轧钢这个大家庭的“管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把琐事做好,把小事做精,是她一直坚持的工作准则。黄先芳能将纷繁复杂的事情解决好,让性格迥异的员工心服口服。她说,每一位急匆匆来办事或者面带怒气来倾诉的员工,无不是怀着对自己这个“管家”的信任,不能让他们失望。在她的影响下,柞水轧钢员工队伍的朝气与活力与日俱增,员工们更加团结。

        作为“管家”,黄先芳还要做好所有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员工们在食堂就餐时,她会检查食堂卫生是否达标、蔬菜是否新鲜;员工们下班休息时,她会在厂区和办公室的马路上,查看犄角旮旯是否干净整洁;洗衣房、澡堂、宿舍楼……她的工作地点不停变换,却时刻不忘为一线员工做好服务。

        在柞水轧钢员工的心中,黄先芳就是最美的人,是大家公认的最美“管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