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轧钢厂召开2020年庆三八“越奋进 越美丽”女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雷江花    来源:轧钢厂

        3月6日,轧钢厂举办了庆三八“越奋进 越美丽”女职工座谈会。

        会议通过为女职工送一束暖心康乃馨、观看一个视频、倾听一个故事、聆听一首歌曲、感受一份真情五个环节,展现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奋进、奉献友爱的新时代巾帼风采。

        在感受一份真情环节,女职工代表孙亚宁、耿佳瑶、王兰等畅所欲言,围绕新时期女职工“越奋进 越美丽”主题进行经验交流,并向与自己一起并肩作战的姐妹们深情告白,鼓励她们,爱岗敬业、拼搏向上、向善向上。

        会议号召,广大女职工要努力求知、不断进取,在奋进中涵养品格、掌握技能;要不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团结友善,以自身的修为去感染他人,在家庭、企业、社会中树立好真、善、美的榜样;要砥砺奋进,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企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凝聚女职工巾帼力量,发挥女职工的“铁军”作风, 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