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与“学习强国”同行 不断进步

2022-08-09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潘永志

        作为新时代的陕钢人,强企梦铸心间,常常渴望找到奋进成长的源头活水,让青春插上腾飞的翅膀。这时,“学习强国”走进我的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习强国”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陕钢集团通过下发文件、组织培训学习、设立分级管理员等措施,有力推进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度,使学时政、比积分、增干劲,成为党员提素质、强本领、促成长的新风尚。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每天打开“学习强国”,穿越历史与光阴,成为一天最美的邂逅。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可以听新闻、看视频、答题挣积分,大家比学赶帮超,相互分享学习成果,共同提升一起进步。现在大家见面问得最多的是,“今天你‘学习强国’多少积分?”我也不甘落后,每天坚持不懈学习,现在学习积分已达到60000多分。

        三年多来,“学习强国”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有意义。一路走来,我的成长,离不开它的关怀照料,同时它也是我们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学习强国”平台以权威、海量、多元的内容供我们学习,让我们畅游知识海洋,自由自在地获取知识的能量。很多不懂的问题通过在平台上搜寻学习,都可以及时解决,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四人赛答题和双人对战,大家共同学习、共同竞技,拓展知识存储量,比拼熟练度和准确度,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如今,“学无止境、强国有我”这样的信念激励着我每天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已成为我工作的知识宝库,生活的良师益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