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我与学习强国的“指尖情缘”

2022-07-24 08:21    来源:轧钢厂    作者:崔媛

        初识“学习强国”,是一个周末的午后,一向贪恋小说的我刚从《斗破苍穹》的故事情节中挣脱出来,想着看看新闻打发时间,顽皮的手指无意间触到了“学习强国”这个软件,自此便打开了一扇通往神奇宝库的“新大门”。

        “学习强国”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从时事要闻中,我领略到了中国领导人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伟大风采;从文明探源中,我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闪耀;从经济资讯中,我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那些沸腾与跳动的血脉;从“志愿服务”中,我体味到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厚重璀璨的文化、时代人物的熏陶、诗书国学的风雅,无一不令人深深沉醉。

        曾经躺在沙发、歪在床上、各种姿势、各种“葛优躺”,自从开始接触“学习强国”,自己也悄然发生变化,我的生活变得规律起来。早上起床,我听听新闻,了解最新鲜的时事政治,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午饭后,我刷刷题,看看文章,徜徉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睡觉前,我看看视频,听听音乐,沉醉在甜甜的睡梦中。

        与它相知于必然,奋斗者正青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青年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让人不禁如饮甘霖、如沐春风,“慕课”中大量的学习资源与我结下“指尖情缘”,知识点点滴滴慢慢地在我脑海中积累,做一做各类试题,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库,更激发了自己不断学习的动力,妙哉!

        工作和生活中,难免会陷入“本领恐慌”的焦虑。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得努力学习,不断接受新事物,开阔自己的眼界。做方案,列计划,写文章,要想言之有物,“物”从何来?于是,我打开“学习强国”,输入关键字,各种精华文章,各类方法总结,让我目不暇接,获益匪浅。不禁感叹:“学习强国”这个“老师”的内涵竟如此“博大精深”!

        与它相伴于永久,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学习强国”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在学习中学会自律、学会坚持。与它相识的两年多时光,它已经潜移默化地融入我的生活,润物细无声般地改变着我,提升着我,激励我更加发奋图强,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与“学习强国”的“指尖情缘”将会一直进行下去,保持初心,做更好的自己。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