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元旦寄语

2023-01-07 09:05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党博

        年末已至,尘世冬安。2023年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忙碌中的我们这才意识到,新的一年向我们款款走来。2022年的历史帷幕即将落下,我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那些丰富的演出活动、喜庆的中国结、漫天璀璨的烟花……回首即将过去的2022年,有太多的情景让人难以忘怀。

        2022年,这一年,疫情反反复复,我们都严格按照规定戴口罩出门,习惯了经常扫码测温,习惯了经常做核酸,但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执念:终究有一天我们会战胜疫情。这一年,我们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卡塔尔世界杯的中国元素,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都一次次为2022年增加了光环。这一年,难忘且不平凡,注定是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得到过,也失去过。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了信心,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最美丽,也最珍贵。

        2022年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入职龙钢公司已经十年,早已经褪去了学生的稚嫩和青涩,成为一名比较成熟的职工,在工作中,我变得更加自信。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去了很多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开阔了眼界。5月份,我参加了“助力乡村振兴 培育文学新苗”文学志愿服务活动,感悟了陕北的红色革命精神和文化。11月份,参加了陕煤集团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于我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让我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了我弘扬革命文化,汲取奋进力量,增添后期我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信心与决心。这一年,收获满满,收获了公司“优秀通讯员”和分厂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双份荣誉。

        告别2022年,我们即将跨入新的一年,在新征程上,我还有很多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实现。在工作和家庭生活,将倍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不断强化自己知识储备,提升工作技能。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愿望,应该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疫情结束、正常生活。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崭新的起点。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让我们祈愿所有的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所有人回头看的时候,看到的都是闪耀的光辉,一切过往皆不究。愿我们在2023年所有的努力都将得到回报,挥手告别昨天,留住美好,快乐迎接新的一天,2023,你好!

上一篇: 虎刺梅的春天
下一篇:冬日钢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