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感恩相伴 携手同行

2021-11-23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杨张健

        亲爱的“学习强国”:

        你好,很高兴能以这种形式和你交流,今天我想用最诚挚的话语,感谢你的一路相伴。

        在与你同行的近三年时间里,我有幸见过浙江舟山玉兰花开的春,游过锡林郭勒青草碧云的夏,赏过酒泉瓜州金黄胡杨的秋,感受巍巍峨眉白雪皑皑的冬,随你看自然律动,随你听生命之声,随你品美味佳肴,随你学育人铸魂,在共同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之余,你权威全面的“新思想”,丰富系统的“新内容”,也帮助我照亮生活工作上前进的路。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还记得2019年刚接触你的时候,公司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激发学习力量,增强工作本领,组织我们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从下载到安装,从接触到使用,作为学习党史知识、党建要闻、党纪政法、创新实践的重要媒介,你深刻诠释了“寓教于乐”这一方式方法,用答题比赛、双人对战、学思结合等方式,引导我们一起学习进步,摸索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从清晨到深夜、从吃饭到休息,随处可见你的身影,线上学习已成为常态,大家也都养成了“我要学”的良好习惯,整个公司掀起一股理论学习的热潮,我们坚持每天学习,就是对你真正热爱的最好证明。

        我前进的每一步,都有你的陪伴。作为一名基层警务工作人员,在你的指引下,不仅让我的生活充实而有质量,更让我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告诫党员领导干部所言,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在当前日新月异的改革时代,疏忽学习就会掉队,思想僵化就会被淘汰,你也在时刻提醒我始终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认真工作,清正廉洁做人。

        心怀感恩,追梦未来,感谢一路有你风雨相伴,感谢你为我插上逐梦的翅膀。今后,我将始终不渝向你学习,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用赤诚之心,筑“平安钢城”。最后,祝愿你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吸引越来越多的“强国迷”加入到我们学习前进的大家庭中。

        此致

        敬礼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