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应对高“烤” 储运中心有良策

2021-06-09 15:0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入夏以来,储运中心将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早筹划、重督导、送清凉,积极应对“高烤”,努力做好铁前物料保供工作,确保“双过半”目标实现。

早筹划,防暑降温跟踪准备到位

        为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储运中心提前筹划防暑降温工作,提前为岗位备足藿香正气水、仁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各作业区在值班室配置热水桶、冰箱等防暑降温设备,确保开水和冷饮供应到位。各值班室及时清洗空调过滤网,检查制冷效果,确保空调制冷效果正常。各作业区将人员精神状态检查列入必查项目,科学排班,确保在岗人员精力充沛,全力做好员工防护工作。

重督导,防暑降温执行落地

        为了应对高温酷暑,储运中心从宣传教育培训入手,做好防暑降温宣传教育,一方面利用月度主任安全讲话、LED大屏等,做好安全防暑教育,增强员工防暑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在防暑设备设施隐患整治上下功夫,对区域龙门吊、天车、车辆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问题整改,督促限期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将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纳入安全重点检查项目进行检查,督促露天作业人员现场服用药物,及时补充喝水,并告知其避开高温时段,开车注意交通安全,避免疲劳驾驶。

送“清凉”,关心关爱到一线

        “来,小郭,吃个雪糕,解下暑。”该单位各作业区分区域开展“送清凉”到一线,在高温时段,为一线员工送来了一份惬意的清凉。在“送清凉”过程中,与一线员工们交流,叮嘱做好高温天气防护,同时强化安全意识,严防麻痹大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士气,为实现“双过半”目标鼓足了底气。

        酷暑难当,关爱先行。储运中心将防暑降温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降暑气、鼓干劲、暖人心,为奋战“双过半”鼓劲加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