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携劳动之手 步幸福之路

2021-04-29 08:31    来源:轧钢厂    作者:李龙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的源泉。”劳动创造美好的世界,劳动创造可期的未来。劳动,让美味佳肴十里香;劳动,让万丈高楼平地起;劳动,让城市环境千层新;劳动,让国家民族万事安……劳动的路上注定繁花盛开,劳动的路上注定幸福同行!

        用劳动灌溉幸福之花。五月,一个花香正浓、真情永在的季节,正携着一缕浅夏的芬芳,以不紧不慢的步伐迈向世间,唤醒了沉睡中的万物。漫山遍野的桃花、梨花、油菜花,将世界点缀地五彩缤纷,世间的美好不过如此。这份美好凝聚着劳动者用汗水浇筑而成的希望与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汗水浇开幸福路。

        用劳动呼唤幸福之花。在劳动中创造,所有美好也会在劳动中诞生。劳动是光荣的,劳动也是伟大的,劳动更是幸福的,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平凡的双手创造不平凡的世界,让幸福洋溢世间。是他——环卫工人,用行动守护城市洁净,用双手擦亮城市容颜,用汗水诠释劳动本色;是他——交警,不畏严寒酷暑,用双手守护平安回家的路,用坚守诠释劳动职责;是他——医护工作者,日夜在一线逆战而行,用生命与病毒抗争,用汗水浸透的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用肩膀撑起救死扶伤的责任,用劳动书写着奉献。劳动让我们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劳动不仅编织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而且让世间充满了真情与希望,描绘出多彩的人生。

        用劳动培育幸福之花。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为生活付出了多少耕耘,生活就会回报你多少硕果,你就会拥有多少快乐与幸福。生活是如此的美妙,世间是如此的美好,这一切无不源于我们的辛勤劳作,辛苦劳动。每个人的一生都在追寻幸福的路上,何不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造就一条康庄大道?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劳动的人儿是最美的,是值得崇敬的。真情五月,让我们为劳动者高歌礼赞,用劳动点燃新时代奋发向前的豪情,谱写新时代的美好未来,创造幸福生活。

上一篇: 花儿与少年
下一篇:槐花飘香醉人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