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榜样的力量

2021-04-20 21:04    来源:    作者:品牌营销部 陈晓明

        他们,是冷峻寒风中的一把火,温暖濒临绝望的人;他们,是阴霾黑暗中的一盏灯,照亮踽踽前行的人;他们,是雷霆风雨中的一束光,让希望如日方升……

        他是张西京和同行的战友们,在疫情来临时,身穿铠甲逆风而行,不分昼夜连续奋战84天,用军人的刚毅和顽强书写着榜样的诗篇,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守护着人民的安危。

        他是像张宏护士长一样的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用精湛专业的护理,用关怀备至的温暖给予感染者最大的希冀。他们用最潇洒刚劲的笔写下了榜样的力量。

        他是像社区书记杜云一样的党员工作者,人民公仆为人民,纵然千头万绪事务缠身,纵然被误解被责备,她仍旧坚守岗位,做好社区人民的保障工作,用最执着的热情演绎着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他是像达娃仓决一样的人民警察,在出现疫情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怕日日工作至凌晨,哪怕耳膜炎复发,也来不及去检查……

        他是像快递员汪勇一样的普通志愿者,为了做好医护工作者的后勤保障,他们不问功名不求回报,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了一条通往希望的前进之路。

        他是临危受命火神山雷神山施工单位的工作者们,头戴安全帽,满身泥土味,用夜以继日的努力印证着没有不可能,只有一定行!十天时间,完成了两年才能完成的大工程,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他是……

        他们是榜样的形象,他们是祖国的力量,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令人敬佩的伟大功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抗击疫情的胜利号角必将吹响,中国人民的精神力量必将生生不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