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2020 让我们一起奋力奔跑

2020-01-17 16:26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晨曦拨开第一缕彩霞,将阳光洒向九州大地,2019已成回忆,2020悄然开启。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们走过了雄关漫道真如铁的2019,迎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的2020,这一年势必非同寻常,这一年我们扬帆起启航,这一年我们必将奋力奔跑。

        时间是最公平的标尺,我们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走完了2019年的非常之旅,或许内心还有些遗憾,抑或有些感叹,在微微触动之后,心中有了一个更远大的目标……2020,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时间在切换,目标在锁定,征程已然开启,回味2019的不凡和感动,怀抱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快步奔跑进入了2020。

        2019年,我们用奋斗为主旋律,写下了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段记忆。龙钢健儿虎贲云集、斗志昂扬,十里钢城绚丽多彩,员工福利再攀高峰……龙钢发展迈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六十年奋斗征程汇聚成一首荡气回肠的钢铁之歌,一个个精彩瞬间,激起龙钢人的爱企热情、强企斗志。龙钢展览馆落成,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一座座物料大棚拔地而起,一座现代化绿色钢城在黄河西岸巍然挺立……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成就,标注了龙钢在韩塬大地的高质量发展。荣获“三秦工匠”的模范,令人尊崇的“中国好人”“韩城好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模范……一个个奋进的身影,汇聚着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奔跑中收获希望,追梦的步履更加坚定。

        翻开龙钢发展的历史画卷,“砥砺奋进”可谓是龙钢精神的结晶,奋斗则是龙钢人在拼搏中为自己打的底色。回首龙钢走过的壮阔征程,从手拉肩扛、土炉冶炼起步,一代代龙钢人用自己的艰苦奋斗和聪明才智实现了龙钢的伟大蜕变,龙钢实现到百万吨钢铁的伟大飞跃。在岁月长河里,一代代龙钢人胸怀梦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有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砥砺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蓄积了“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在母亲河西畔谱写最壮美的钢铁赞歌。作为龙钢人,我们深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更深信“百年龙钢是干出来的”!

        一元复始辞旧岁,万象更新启征程。2020年,充满斗志的龙钢人永葆初心与恒心,不惧关山千万重,把奋斗镌刻在时间的年轮上,接起接力棒,接力奔跑,加劲冲刺。面对新的一年,砥砺奋进的龙钢人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憋足一口气、铆足一股劲,跑得快一点,跑出高质量。把干事作为一种精神、一种干劲、一种作风、一种氛围,继续书写新的传奇。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勇于斗争的姿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的豪迈和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必须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交出不负时代的优秀答卷。新的一年,让我们为实干插上梦想的翅膀,踏着时代鼓点,努力奔跑,以奋斗之我实干拼搏,为美丽龙钢建设添砖加瓦。我们要乘着龙钢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激发出风雨同舟、万众一心的磅礴之力,奋力奔跑吧!

下一篇:冬日的阳光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