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小确幸与大情怀

2020-01-17 16:2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新的序幕已经拉开,回顾走过的2019,有许多的汗水,也有很多的欢笑,遇到很多坎坷,也有很多感动。工作生活在钢城这方土地上,龙钢人有过很多小确幸,也拥有不俗的大情怀。

小确幸之——十件实事“开花结果”

        在公司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中,最吸引职工关注的莫过于“为职工再办十件实事”这个承诺了。一年过去,公司不负众望,让每件事情都开花、结果。

        如今,百余辆通勤车每日穿梭在厂区与韩城的路上;五支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让有为者有位;职工食堂品质全面提升,让职工有了更好的就餐体验;春夏秋冬四季工服按时节发放,崭新的更衣柜配置到了班组,让体面上下班成为常态;“班组小药箱”呵护着职工健康,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个人所得税新增专项附加扣除工作,全力将好政策做实;一季一赛事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每一件事情的实施落地,于普通职工而言,是生活中的小确幸,于公司而言,是兑现对职工的承诺,是责任、是担当!

大情怀之——党政合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也是生产力。2019年,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转变干部作风,以结果论英雄,以业绩论能力,正风气,肃风纪,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真正将党委“抓作风 做表率 保落实”机制作用显现出来。

        这一年,公司全面推进低成本战略,让降本增效一直在路上;表单化管理、月度工作汇报机制实践深入基层,干事效率明显提升;积极推进现场环境治理、花园式工厂雏形显现;推进超低排放项目,AAA级景区日趋成熟,工作环境大大改善;用人机制逐步完善,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人才走上了管理岗位……

        万千职工的小确幸,得益于公司大情怀的实现。而公司的发展,也需要所有的职工的同心同力。“大河有水小河满,小河有水大河满”,在新征程的起点上,龙钢人将以更高的姿态、更足的干劲,为建成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这一大情怀而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