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向每一份努力致敬

2019-08-12 10:01    来源:保卫部     作者:秦胜良

        走进钢城,亲切感扑面而来,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浸透着每一位龙钢人的涓涓深情。

        走进厂区,有一种整洁有序、蓬勃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个无眠的夜晚一次次深思熟虑后的决策,殚精竭虑安排部署,只为决策后的各项实施能够有序推进,能够有条不紊落地生花。凝心聚智打造企业文化、塑造团队精神,让“文化"为媒,“精神"引领,为龙钢腾飞插上翱翔的翅膀,让追赶超越步入快车道。

        龙钢是每个人的龙钢!

        这里洒下了无数龙钢人辛勤的汗水,记录了龙钢人奋进的步伐。

        钢花飞溅,炉前战酷热,是“大我”战“小我”的挑战,是龙钢男儿初心如磐石,勇往直前的铿锵步伐,是龙钢男儿的铮铮铁骨,是龙钢人无声而坚定的誓言!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风霜雨雪全不怕。烈日下,寒风里,“交管人”挺拔的站姿,坚定的眼神,标准的指挥手势,整齐划一的步伐,汗水浸透了衣衫,烈日晒黑了脸庞,风雨不皱眉,冰雪无奈何,坚守成为永不褪色的最美风景。

        无论在哪个岗位,穿上工作服的那一刻,巾帼不让须眉,既可柔又可刚。可优雅大方,靓丽得体,可与男儿一样成为同一战壕的队友并肩而战,为龙钢的奋进添彩助力,每一次咬牙努力的背后无不蕴含着深厚的龙钢情怀。

        迎朝阳,送落日,披星戴月,脏也好,累也罢,脚步依然坚定。无论在哪个岗位,每一份努力都散发着光彩,每一份努力都令人尊敬。向光而行,不辜负执着的人生。

        向每一份努力致敬!

        龙钢因每一份努力而日趋成熟,因每一份努力而站得更高,飞得更远。

        向每一份努力致敬!

        您的努力将成就人生舞台的精彩,成就龙钢的精彩,铸就大美龙钢的辉煌!

上一篇: 夏雨
下一篇:新时代 新龙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