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幸福就在身边

2019-05-22 09:40    来源:炼钢厂    作者:郭冰清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拥有一套大房子、一辆跑车、怎样也花不完的钱……幸福对我而言是平平淡淡。

        身体健康的父母。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我们最应该感激的人。从呱呱坠地开始,他们的整颗心就开始以孩子为中心,每天为孩子洗衣做饭,外出挣钱,供孩子读书,为子女成家,帮子女带孩子……操不完的心,干不完的活。直到头发变白,背变佝偻,腿脚僵硬,想干也干不了的时候,他们才不得不停止对孩子的付出……你养我小,我养您老,父母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体贴入微的伴侣。人生的前二十多年是父母陪伴度过的,人生的后五六十年是与另一半相互搀扶走过的。每个人都是父母的手中宝、心头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都会组成自己的家庭,每个人都希望找个像父母般宠爱自己的伴侣。婚姻对夫妻而言是一场考验,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也是每个人需要用一生研究的课题,结婚四年多,我慢慢懂得了婚姻不是索取而是包容,相互体谅才是婚姻最好的保鲜剂。

        活波可爱的孩子。完美的人生离不开孩子,对每个家庭来说,孩子就像是一个开心果,孩子的到来,给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快乐和爱。孩子是我努力工作、生活的动力。每一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勇敢、聪明、快乐,有这样一句话:你希望孩子成为怎么样的人,首先你得成为那样的人。所以,为了孩子,我也努力的将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和孩子共同学习,他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渴望知识的光芒,他也会交给我许多,因为孩子,我也学会了很多。

        无话不谈的朋友。朋友不需要太多,三五个知己就足够。朋友也不需要时刻联系,只要在我需要他时,我的一个电话、一个信息,他们就能很快出现在我的身边。我们之间的交谈很随意,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用猜测,不用顾忌;我做错事情时,他们会劈头盖脸将我狠狠地骂一顿;我伤心难过时,他们给我一个拥抱,我不用多说什么,我的心思,他们都懂;休假的日子,我们三五成群,带上各自的孩子,驾车游玩,不亦乐乎,他们不是我的亲人却胜似亲人。

上一篇: 写给女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