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新的奋斗之路

2018-08-20 15:21    来源:    作者:炼钢厂 薛 凯

在这个特别的夏天,我满怀激动的步入龙钢公司,很荣幸的成为了炼钢厂的一名新员工。不知不觉进入公司已半月有余,在这半个月的学习中,让我也学到了很多,比如企业的发展,企业的文化,企业的运作以及许多安全与质量方面的知识等等。我开始逐渐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开启新的奋斗之路。

从不同的地方而来的我们,聚到龙钢这个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员,大家都将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开始新的奔跑。通过领导的介绍以及自身的学习我了解到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发展概况,也熟悉了钢材制造的简单工艺以及相关设备概况,同时也被龙钢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打动。培训中,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得知企业在一次次面对困难,全员应对危机的那份忠诚,我被次次感动;让我对龙钢一步步的成长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伴随着企业的发展也形成了浓厚的而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让我再次感受到一个企业的强大发展靠的是什么?那就是文化的力量。此刻我仿佛已经满满的感受到进步文化、正文化和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的强大动力。

回顾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不仅有训练场上军训流下的汗水,还有课堂里各位培训师的敦敦教诲。在一个发展前景如此广阔的平台下,我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历程,新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给自己的人生定一个新的目标和发展计划并为之而奋斗!

下一篇:摘椒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