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没有刷爆朋友圈的照片

2018-08-20 15:20    来源:    作者:计划财务中心 孙娇萍

人民日报里,一组成都地铁老爷爷拿自己干鞋袜换老奶奶湿鞋袜的照片让万千网友感叹看到了平凡真挚的爱情;腾讯新闻客户端,一组连续抗洪20小时头靠石栏睡着女民警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因工作需要查找资料翻看工作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一组组没有刷爆朋友圈的照片让我深受震撼,霎时我升起莫名的冲动,暗下决心要用聊天记录这一张张平凡而普通的照片,记录这座我深爱的钢城,记录这些与我一起共事的钢城兄弟姐妹们。

蓝天白云,绿草茵茵,花儿朵朵争先怒放,柏油马路一尘不染,美丽的钢城犹如画儿一般,如此美丽的钢城,是对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最有力的支持,如此美丽的钢城,是对我们每一个龙钢人为环保辛勤的付出与努力最大的肯定!

每天,从不间断,清扫车与洒水车按时按点保质保量清扫保卫着钢城的每一条马路,那些车辆进不去的地方,最美丽的环保人辛勤的坚守着他工作的每一平方米路面。

七月,骄阳似火,为了防止中暑,一线员工作业前必须服用防暑降温药品,一张张挤眉弄眼让人忍俊不禁服用防暑降温药品的照片,是他们对梦想的追求。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夜空中的灯塔。炎炎夏季,领导亲自带队参加义务劳动,不止是干了什么,还告诉每一位钢城追梦人,踏踏实实,认真肯干,是一辈子享用不尽的财富。

上一篇: 兰 夜
下一篇:新的奋斗之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