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当钢铁人遇上七夕,我想对你说……

2019-08-09 15:39    来源:轧钢厂     作者:高晓玲

        浪漫七夕,鹊桥相会。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日子里,充满着爱的甜蜜与温馨。普通人的七夕也许充满了别样的惊喜,有着牵手相伴的浓情蜜意。但是,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七夕,没有花前月下,没有烛光晚餐,他们有的是在不同岗位上有着对事业的坚守,他们就是龙钢公司轧钢厂的员工。恰逢七夕,让我们走近他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冯银涛 生产准备作业区技术员

        他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十万八千里,而是我在轧钢,你也在轧钢,但是除了下班我却每天不能够看到你。虽然我平时很忙,没有时间陪你,但是我们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幸福的,因为我们的相遇让彼此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亲爱的老婆,七夕快乐。

刘宏刚 生产准备作业区安全员

        他说:亲爱的老婆,很抱歉今年的七夕又不能陪你一起度过了,你独自一人在家带孩子辛苦了!你也知道,作为作业区的安全员我得坚守岗位,对大家的安全负责。虽然我们每天只有在我晚上下班后短暂的视频聊天,微信语音,但是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我在班上为工友保驾护航的时候,身后有你为我们撑起温暖的家。

孙盼 生产准备作业区铣工

        她说:每天平平安安是我们对彼此的期许,我不要什么鲜花,我也不要什么礼物,我只希望你夜班后回家抓紧时间休息,哪怕多睡一分钟也好,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情深共白首。

李诚 生产准备作业区装配工

        他说:我们是同事更是家人,我们在一个作业区却在不同的岗位,因为对彼此工作的理解,也更懂得体谅对方,值此七夕,我想说,就让我们把这一身牛仔蓝工装穿成一辈子的情侣装吧!

解冬 生产准备作业区装配工

        他说:七夕节,我想对未来的自己说:有了目标,就要朝着目标前进,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在未来的日子,我将坚持向前,奔跑吧,少年!

杜国荣 生产准备作业区车工

        他说:又是一年七夕了,在生产准备这个岗位工作已8年了,工作中要多留心,虚心学习他人长处,从技术掌握、沟通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人。当然,也不要一直做只单身狗,希望明年可以脱单,加油!

        这是一群热爱工作的工友,当然他们也热爱生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爱情诚可贵,奉献价更高,愿七夕节,同乐!

上一篇: 花椒红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