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传承—会计精神

2018-06-25 19:52    来源:    作者:计划财务中心 薛小栋

“传承”在我国古代汉语文学中寓意传授和继承的过程,泛指对学问、技艺、教义等,在师徒间的传授和继承的过程。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正因为有了世代传承,才得以让我们民族文化的精华展现在世人面前。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我们龙钢公司财务人员所传承的会计精神。

什么是我们龙钢财务人员的会计精神呢?

它是我们龙钢公司自成立以来,每一代会计人员用他们优良传统、自主意识、价值取向、精神气质、认知模式、道德与行为准则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形成的大无畏奉献精神,踏实严谨的职业精神。

这种精神代代延续、传承,让我们继承了前辈们的优秀品质和专业精神。在这种精神的传承中,让我们在工作、生活中有了行为标准和道德准绳,知道什么是原则、什么是人情、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拒绝;在传承的过程中,让我们懂得了在业务中不断改革创新,吸收先进的工作理念,剔除落后因素,与时俱进;在传承的过程中,让我们意识到团队需要的是精诚团结,相互协作,发挥团队力量,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传承的过程中让我们明白了加班加点、吃苦耐劳是从事财务工作必经的磨砺,是对精神意志的锻造;在传承的过程中……。

公司成立至今,财务人员已不断更新换代,但这种会计精神却犹如一粒种子在财务部门扎根发芽,指引着每一代财务人员适应时代和企业的发展,孜孜不倦,开拓创新,为龙钢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龙钢梦”不懈奋斗!

我们将不断延续、传承----会计精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