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幸福生活 我们一直在奋斗

2018-05-16 14:58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李慧

“看,这就是我们退休人员的通勤车免费乘车证!”

“真的?假的?真的是免费的吗?”“龙钢公司真是太棒了!企业发展壮大了,也没有忘记我们呀!以后想去公司转一转、看一看,就方便多了……”几名退休职工拿着刚刚领到的通勤车乘车证,开心地谈论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退休职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曾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党政领导为了表示对所有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应广大退休职工的要求,为退休人员办理了通勤车免费乘车证,到目前为止,共为445名退休职工办理乘车证。

“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这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个标语。为了让企业发展惠及每位职工,让职工在幸福中凝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持续发展,公司领导从小事做起,职工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公司就抓什么、推进什么,这些实事接了地气、聚了民心。职工们感慨地说:“这些好事、实事,真是办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我们唯有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才能回报企业。只有企业发展好了,我们才能安居乐业。”

上一篇: 石榴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