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奋斗,造就强大的自我

2018-04-13 14:32    来源:华龙耐材     作者:王宁波

在这颗诺大的星球上,我们如蝼蚁般微小,可当我们用双手辛勤耕耘时,便会汇集成一股磅礴的势气,即使风雨缥缈,我们仍士气滔滔。

饮水人,必不忘,挖井之人气血韬。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必不忘,共产党经受的重重磨难,党旗永在心中飘扬,并时刻使我心脏滚烫。我们响应着党的号召,用奋斗,在历史的新篇章中写下重重的一笔,始终坚信“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奋斗的人生”。即使前路坎坷,被惶恐、不安填满充斥,我仍勇敢,用奋斗提起信心,深深建造自己的地基,同时用昂扬志气,勇往向前心更傲。

时代奋进,我怎甘落后,让刻苦成为习惯,日夜兼程、时刻攀越险锋大浪,在风雨里奔忙,即使寒冬傲雪里风餐露宿,我将用我钢铁般的身体,抵御这万千的冷酷绝望。用不懈的奋斗,让那炙热的梦想越过钢城的上空,在心底默默燃烧,如蒲公英般于长空飞翔,用最赤诚的信仰,带着党最美好的祝愿,去谱下壮丽的诗篇。

这美丽盛世,唯奋斗最斑斓,即便前方巨浪翻滚,洪流涛涛,党的精神让我拥有铮铮铁骨,前进的雄姿锐不可挡,让傲雪风霜生出似火暖阳,抛开一切惆怅迷惘,让人生来一次荡气回肠。铭记警言,梦想就在眼前,唤醒沉寂已久的心脏,只要奋斗不止,技艺不老,超越自己,战胜平庸与懒惰,就能赢得,新时代的赞扬。

党的奋斗精神,吹散了钢城里的阴霾,吹进每一个龙钢人的心怀,作为龙钢人,我今后定当更加壮志昂扬,让肩负的使命在盛世昌荣下生出心灵激荡,党的开明思路于心中飘扬,并照耀这盛世荣昌,谋求全面发展是众心所向,党建工程正扬帆起航。龙钢人,已做好奋斗准备,

钢城之中、定当气贯长虹,于壮阔山河里斩棘披荆,骨血岁月里初心始贯,妖娆时光里使命不忘,点燃降本增效的热情,我们许下承诺,共筑这钢城长路漫漫。

朝阳每天都将升起在龙钢这片土地上,龙钢人奋斗在每一个朝阳和日落里,从不懈怠,从不抱怨,唯有满腔真心,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给钢城。一直在心里呐喊着:“出发”,狂风肆虐,亦从不害怕,钢筋做的花,就要扛得住风暴,拥有坚韧的生命力,顽强的生长。

昨日的梦想,是今日前进的方向,熠熠生辉的日子,就握在我的手上,前进或是后退从来都不是一个选择题,我会将瘦弱的躯体打造得挺立威武,向着天空耸立,钢城是我坚实而牢固的根系,给予我养分,托着我成长,我也会用我强韧的枝叶,为钢城增添色彩。

没有人天生就有刚强的体魄,唯奋斗,造就强大的自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