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加油,龙钢!

2016-02-25 13:47    来源:

  不走近你,我就永远无法感受你的内在神韵和魅力。从早期的视频记录中,我看到你成长的艰辛;从老工人的口述中,我知晓你每一次精彩的蜕变;在行业去产能的压力下,你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化内部改革,在攻坚克难中努力前行。建设“四维龙钢”, 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绿色精品建材基地,是你为之奋斗的目标。

  其实,生命的礼赞不无缘由。经过46年的洗礼,你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尤其是在“十二五”期间,你抢抓政策机遇,大胆创新管理,实现了年产7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高附加值产品比率逐年上升,HRB600E 、PSB785/PSB830等新品成功开发,产品结构逐步优化,企业实现了量的积累和质的突破。

  面对这些,我曾问自己究竟是什么力量使你保持生机活力?也许,彤彤的炉火旁,员工们被烤的火辣辣的脸给了我答案;或许寒风中奋战在项目工地上的建设者给了我启发;或许工程技术人员通宵的灯光给了我启迪;或许为每一项改革决策的出台,管理者运筹帷幄中那紧锁的双眉给我诠释……

  人生谁不想追求辉煌,但成长的道路又怎会尽是坦途。在去产能化的行业大背景下,你狠抓内部管理、深化体制改革、加强民主管理、提高竞争能力,再一次向困境和压力发出回应之声,让市场看到你逆境突围的勇气和希望。

  加油,龙钢!(党群工作部 侯刚朋)

上一篇: 钢城如画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