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市工信局领导来公司督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

2016-04-27 17:5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闫黎)4月27日,韩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增文带队,对公司“四城联创、绿化美化”工作及“两学一做一争当”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公司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公司绿化、环境卫生整治、两学一做一争当工作汇报,分别对生产区和生活办公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现场治理难点问题。耿增文作为龙钢公司“四城联创”工作的包片领导,高度关注龙钢的转型发展和经营情况,充分肯定公司四月份生产经营结果,他要求龙钢作为韩城市的龙头企业,要突破体制、机制障碍,激活内生动力;要强化内部管理,和政府内外合力,加快转型发展;要继续挖潜增效,稳定效益,做强钢铁产业。

  在座谈交流中,耿增文还对公司“四城联创、绿化美化”工作及“两学一做一争当”专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委的领导作用,以学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等形式尽快拉开“两学一做一争当”教育活动序幕;二是狠抓细节,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三是公司新班子到位,尽快强化基础,落实责任,加快内部管理改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