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道德大讲堂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2016-03-31 16:5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闫黎)近日,公司道德大讲堂开讲,结合企业实际,以视频形式走进班组,大讲堂以“记住乡愁”为主题,向干部职工分集讲述一个个传统村落的生活故事和文化传承,广泛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通过纪录片中细腻的故乡情感和厚重的文化沉淀,引发职工的关注和共鸣,洗涤心灵,感悟道德,成为道德的受益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道德大讲堂”是文明单位创建测评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公司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道德大讲堂进班组活动,每周为职工精心准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视频短片,用道德故事和典型力量激励人、教育人、鼓舞人,引导职工将大讲堂中积蓄的力量用到日常工作中,积极传递正能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企业降本增效、率先突围做出新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