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轧钢厂棒材二线、炼钢厂新区荣获“陕西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三星级、四星级现场”称号

2015-12-31 16:18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林)12月30日,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专家组一行来公司,为轧钢厂棒材二线、炼钢厂新区分别颁发了“陕西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三星级、四星级现场”荣誉奖牌。

  今年年初,公司对照《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认真策划部署,积极开展陕西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评审专家组对申报的两个现场从组织领导、员工培训、过程控制与实施、过程评价、分析与改进等方面对两个现场进行了全面审核与评价,对公司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陕西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由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组织,旨在促进企业在现场管理过程中科学应用先进管理方法,实现质量改进、效率提高、成本降低、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管理提升,评价覆盖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等,五星级为星级评价的最高等级。此次,陕西省共评选出了1个四星级现场和4个三星级现场,公司分别获得1个四星级现场和1个三星级现场,炼钢厂新区也是目前陕西省唯一一家获得四星级称号的单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