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 工作动态

狠抓关键少数 加强队伍建设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脱贫解困现场工作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

2015-06-08 20:48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潘志峰)  6月5日下午,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脱贫解困现场工作组在公司召开了专题(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项目建设、生产组织、经营管理、消防治安等方面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措施,明确责任,并对后期工作做出了扎实安排。

  最后,公司总经理郗九生对公司的关键少数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司班子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落实过程中的障碍;二是在处理各自业务问题的时候,站位要高,要站在公司的角度去思考,全盘考虑,理顺各自存在问题,保质保量解决好问题;三是各位领导要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正能量,增强员工信心,增强客户信心,不发闹骚、不抱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