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综合服务公司激活班组“小细胞”

2020-12-25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程薇薇

       今年以来,综合服务公司禹龙会议中心扎实践行“干事”文化,突出“服务”中心,紧抓“能力、引领”建设,细化措施、完善机制,不断提高班组全员综合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突出“服务”,促进效益增长

        禹龙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坚持“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宗旨,积极对接公司各部门公务接待住宿,组织骨干力量组成营销团队走访各分厂,向职工宣传会议中心就餐、住宿优惠政策,全心全意服务职工、服务主业。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夯实业务职责、制定营销激励政策、畅通携程等网络销售渠道,激发职工干事热情,促进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突出“能力”,为降本增效做贡献

        以问题为导向,打破专岗专职的工作制度,实行补班工作机制,适时调配前台服务员到楼层进行铺床、清扫、设备故障处理及调试等工作,通过师带徒、互联网+班组、对标学习交流等,实现了人员一专多能,既解决了由于临时工流动造成的缺员问题,又提高了服务水平。同时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落实主体责任,为公司降本增效做贡献。针对下水、马桶、龙头花洒堵塞等小故障,班组女工积极想办法,维修处理,每月可节约维修成本约200元。

突出“引领”,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

        深入开展“群星”工程,大力宣传公司劳模工匠、好人好事、服务标兵等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以“抓作风、做表率、保落实”为指引,通过党员亮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沉下身子、担起担子,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在班组开展“争做让领导放心员工”活动,通过比学习、比技能、比业绩,强化全员责任担当。以清房速度、数量、质量为标准,定期评选表彰工作创效能手,通过示范带动,激发全员创新创效活力,班组核心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