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保卫部巧用“赛马机制”激发团队活力

2020-10-13 09:20    来源:保卫部    作者:杨张健

        近日,保卫部巧用“赛马机制”,对警卫中队班长岗位在全部门内开展公开竞聘,进一步激发警卫队伍活力,提高内部管理效率。

        此次竞聘共有4名员工报名参加,竞聘分为陈述测评、班子意见两部分,陈述测评由各科队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等作为评委参与考评,最后经过民主测评和绩效考核,按照竞聘成绩综合确定最终人选。

        据悉,本次公开竞聘是保卫部全面推进“五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让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高、敢于担当负责的同志走上管理岗位,通过“赛马机制”,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打造爱企业、懂企情、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