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下足绣花功夫 力促大学生成长成才

2020-08-10 12:09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博

        为激发人力资源活力,今年以来,龙钢公司依托“1381”大学生起航工程,用绣花功夫对大学生选、用、育、留四个环节实施全链条测评机制,力促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党建领航激活力,厚植沃土育英才

        该单位将各级党委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机制,活学活用到大学生人才测评机制中,合理融合民主测评得分,突出大学生人才选拔公平和公正,建立风清气正的人才培养环境。同时从系统思维、总结归纳、沟通协调、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胜任力评价和潜力评价,促进公司高潜力人才培养提档升级。

深挖内潜提素质,锤炼作风强技能

        该单位在岗大学生按照政策引导,根据岗位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文化,自我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倒逼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同时通过心理素质测评,企业文化宣传教育等引导大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锤炼过硬作风,形成“岗得其人”“人适其岗”“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

精准测评树榜样,绩效业务同提升

        该单位以员工星级评定和大学生岗位工作绩效为抓手,综合考量评价打分,将绩效管理作为在岗大学生培养中的重要参考指标,帮助其在实战中快速成长。同时根据岗位实际,配套实施专业能力测评,开展理论实操测评,深度融合绩效考评和专业能力测评,进一步推动在岗大学生又好又快成长成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