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百余名新生入职公司

2020-08-06 15:1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郝武娟 康凡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8月3日,来自江南大学、燕山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百余名新生前来公司报到。公司分布在接待咨询、报道手续办理、宿舍入住、入职体检等系列保障服务板块的志愿者们热情似火,从测量体温到发放物品,从引导路线到办理报道,从答疑解惑到衣食住行,让新入职员工感受到了龙钢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为尽快帮助新入职员工完成从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角色转换,公司将对新员工进行为期15天的军训,旨在通过军训,培养新入职员工们养成遵守纪律、吃苦耐劳、高效执行的习惯,引导其在日后岗位工作中,严以律己,爱岗敬业,为龙钢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促使新入职员工能快速融入公司企业文化,胜任本职工作并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公司将把企业文化、党团知识、安全知识、工艺简介、劳动用工及社会保险等板块作为专题培训,以45课时的系统化培训指导他们能及时应对刚入职面临的各种困惑和问题。

        与此同时,公司将定期召开大学生座谈会,及时跟踪大学生工作动向,阶段性为他们解疑答惑,鼓励其尽快在企业发展中找准个人定位,扬帆起航,努力驶向成功的彼岸。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